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完美收官!安福县年末引进一家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5:19

  12月9日,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际,安福县与台企东莞贝方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县委副书记彭润金主持,副县长陈东方、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彭润金对该企业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该项目的签约,壮大了我县台资企业的力量,充实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带动了配套企业的大力发展,对我县电子信息产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帮助企业早开工、早生产。仪式上,陈东方代表安福县人民政府与企业进行了签约。

  东莞贝方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研发、设计、产销、模具、五金制品、塑料制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的冷锻(锻造)技术方案以更环保、更安全、更低成本的方式替社会、客户、公司和员工创造相应的价值。该项目计划租赁30000平米厂房,投资建设电子产品、金属、塑胶、五金加工生产基地,初期预计500台CNC数控机床加工、50台其他辅助设备的生产项目,全面生产后,预计主营业务收入达10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安福县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