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台办喻志东一行来宜春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3:55

  近日,省委台办联络处处长喻志东、副处长周青一行来宜春调研指导“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康新贞,二级调研员罗名鑫、室务会成员、政研室副主任彭梅艳分别陪同。

  18日下午喻志东一行首先来到宜春市委办与对台工作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宜春市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情况汇报。喻志东处长对我市务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一是活动开展有高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作了批示,并将于近期到台企开展宣传走访;二是活动开展有速度,第一时间进行了部署;三是活动开展有深度,结合宜春实际深化了服务内涵;四是活动开展有热度,对长效精准服务台企台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了签约台资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喻处长一行到袁州区医药工业园实地督导,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为第十七届赣台会签约项目,目前已租用厂房生产。喻处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现状,考察企业生产线,并对企业目前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喻志东一行来到省台办专员服务企业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陈嘉炜等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喻志东一行考察了江西全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为第十七届赣台会签约项目,目前已投产。来到上高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和何荣桂副董事长进行座谈,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赣台会签约丰城鞋业制造项目进展情况。到江西旺旺总厂,对赣台会签约项目“母婴食品生产项目”进行考察,并和企业负责人黄宜祥就目前两岸形势、疫情防控等进行交流。每到一处,喻志东处长一行和台商进行座谈,宣传惠台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难题。(宜春市委办晏春平 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