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宜春市台协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3:14

  12月21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举上高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荣桂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到会指导并讲话,副市长胡江萍到会祝贺并讲话。

  胡江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服务台企发展、加强宜台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宜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的第一届理事会和广大台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就做好新形势下台协工作、发挥好台协作用,胡江萍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做精做优服务,建好“台商之家”,切实为台商排忧解难,热心为台资企业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强化联系对接,打造“发展之桥”,吸引更多台商、更多好项目落户在宜春、扎根在宜春、兴盛在宜春;助推和平发展,共圆“复兴之梦”,团结带领广大台商朋友继续坚定不移维护一个中国原则,以实际行动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宜春市委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