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宜春市台联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2:25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饶利萍到会祝贺并讲话

  12月21日下午,宜春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过去工作,明确今后目标任务,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市委副书记饶利萍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到会指导并讲话。

  饶利萍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及其在台湾的亲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充分肯定市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成效后,饶利萍指出,宜春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仅需要全市人民的艰苦奋斗,也需要广大台胞台属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做好新形势下台联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饶利萍希望市台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接好接力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对台工作要求上来,团结引导广大台胞台属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争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促进者;充分发挥人脉优势,着力推进宜台全方位交流,大力提升宜台经济合作水平,全力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争做宜台融合发展的推动者;持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争做“台胞台属之家”的建设者,为推动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宜春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宜春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及副会长。

  宜春市委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