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蒋文定调研台企并会见来浔重点客商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3:27

  为服务好台资企业,按照“精准服务台企月”工作安排,12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前往庐山市、九江经开区调研台资企业运行情况,在调研台企后,会见了东旭集团副总裁王建强一行。

(调研九江思麦博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蒋文定先后深入九江思麦博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正捷电子公司、智微亚科技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蒋文定都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问需服务、化解发展难题,帮扶台资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调研智微亚科技公司)

  调研中,蒋文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商,为台胞台商在九江发展提供广阔空间。要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切实帮扶企业做强做大。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对台企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吸引更多的台商来九江投资兴业。

(会见东旭集团副总裁王建强)

  在九江经开区会见东旭集团副总裁王建强一行时,推介九江区位、发展平台、工业基础、营商环境及人才等优势,并要求经开区要全力对接,争取有项目落地。

  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贵芳,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市台办副主任柯文、欧阳燕陪同调研或会见时在座。

  九江市台办 陈建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