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台办桂白丽主任深入台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1:58

  为更好地解决台企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更好的服务台企,进一步为台企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按照“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安排,12月3日,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副主任汪海洋一行深入我市部分台企进行调研。

  桂白丽主任一行先后深入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瑞智(九江)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今强实业(瑞昌)有限公司、泽皓(江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各台企目前生产运行情况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在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与公司黄景田协理就“三同”政策落实问题进行了详细商谈,并表示将进一步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使“三同”政策落地见效;在走访瑞智(九江)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时,详细询问公司目前生产情况和出口情况,刘士杰总经理表示公司目前生产运行较好,全年订单充足,预计出口量约4000万美元;在走访泽皓环保公司时,对其目前存在的销售问题进行了解,争取帮其拓宽销路,解决问题;在今强实业公司的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其生产运营模式,并对其给出部分指导性意见。

(桂白丽主任向艾美特集团传达“三同”政策)

(询问瑞智机电公司询问出口贸易情况)

(了解泽皓环保公司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实地调研今强实业公司运营情况和企业需求)

(召开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会)

  走访结束之后,桂白丽主任邀请众多台资企业管理者前往瑞昌市大唐新区管委会,帮助企业了解瑞昌市大唐新区物流集团最新政策及物流费用,并与瑞昌市物流办分管副市长颉勇军,新区相关负责人及台资企业一起召开座谈会,谋求双方合作,达成共赢,既解决企业的物流难题,又促进大唐新区物流产业的发展。

  会后,许多台企与大唐新区物流办达成了较好合作意向。

  九江市台办 唐玮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