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委常委韦萍会见福建平潭台协会长吴政言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1:13

  12月2日,市委常委韦萍在市台商协会会见了前来出席“相约才乡•筑梦抚州”抚台青年交流活动的福建平潭台协会长、平潭元裾实业集团总经理吴政言一行。市台办副主任毛奇锋、付高云,市台协会长林志和,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付一山等参加会见。

  韦萍对吴政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出台了很多新政策,大陆发展潜力巨大,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抚台青年企业家是未来抚台交流合作的生力军,希望青年台商、抚商加强创新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抚台两地融合发展。她还通过讲述我市台胞台商与大陆同胞并肩战疫的事迹,勉励抚台青年企业家爱党爱国、奋发有为、诚信守法、奉献社会,共同传承和发扬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吴政言表示,今年赣台会期间第一次来到抚州,抚州优美的城市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前来参加抚台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被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业热情所感动,今后将带领更多台湾青年来抚州考察交流、共商合作。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