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相约才乡·筑梦抚州”抚台青年交流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0:17

  12月2日,“相约才乡•筑梦抚州”抚州——台湾青年交流座谈会举行。共有来自抚州市台商协会、平潭台商协会,以及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青年企业家约20人齐聚一堂,分享各自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市台办四级调研员邱晓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参与交流的抚台青年企业家,既有从事传统产业,也有从事互联网、新金融等新兴行业。福建平潭台协会长、平潭元裾实业集团总经理吴政言,抚州市台协副会长、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樟,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新商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一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海龙电器总经理陈双鑫等围绕青年创业创新议题,就新形势下企业抢抓机遇转型升级、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电商结合趋势、两岸青年企业家合作发展等话题分享经验,展开探讨。

  在抚期间,台湾青年企业家还前往汤显祖纪念馆、拟岘台、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访。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