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9:45

  近日,南昌县台胞台属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县莲塘区域智慧服务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50名代表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昌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通过了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台联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市台联副会长涂继明到会指导。

  南昌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凝聚、团结和引导全县广大台胞台属,充分发挥与台湾血缘亲、交流多、联系广的优势,在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增进台胞情谊、促进交流合作、服务台胞台属、推进经济建设、助力疫情防控、参与抗洪救灾、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南昌市先进台联会。(南昌县台办 郭文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