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台办副主任何晞赴泰和县调研指导“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0:16

  近日,省台办副主任何晞率调研组赴泰和县调研指导“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市台办主任刘云峰,泰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林云陪同调研。

  何晞一行先后来到永光工业照明有限公司、凯联科技(泰和)有限公司、新博商实业(泰和)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精准服务台企月”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十六届赣台会项目推进及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何晞对泰和县高效推动赣台会签约企业落实落地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台企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刘云峰就全市对台工作以及“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开展情况向省台办领导作了汇报,胡林云汇报了泰和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中的具体做法及成效。何晞对吉安市台办及泰和县台办“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整个活动思路实、措施实、效果实,泰和县台资企业在今年遭受疫情重创的情况下仍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市、县台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泰和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