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台办副主任何晞到吉州区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7:35

  11月26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何晞一行三人到吉州区调研“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开展及赣台会签约项目落实落地情况,市委副书记杨丹,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彩霞,区政府副区长肖前明等陪同。

  何晞一行先后走访创德(吉安)精密有限公司、京麟电子(吉安)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深入车间,宣传有关政策,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认真查看第十六届、第十七届赣台会签约项目“六查六看”资料。当了解到创德精密当年签约、当年落户、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并购地100亩新建厂房扩大生产,何晞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积极为台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台商服务工作做得更具体、更贴心。

  杨丹与台商、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吉州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杨丹了解到京麟电子在吉州扎根十几年,对吉州精准服务台企表示肯定,希望吉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为台企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吉州区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