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邓淑斌赴吉安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6:39

  为深入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近日,吉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邓淑斌在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吉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昌的陪同下,就“精准服务台企月”、惠台政策落实等情况,到吉安县台企调研。

  邓淑斌先后到江西昌泰天福茶业有限公司、协昌精密科技(吉安)有限公司、鸿兴(吉安)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协商解决。当了解到这3家台企今年虽面临疫情压力,但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比往年发展得更好,邓淑斌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实现更大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邓淑斌强调,两岸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要守望相助,携手发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和“江西惠台60条”要求,务实帮助台企解决融资难、招工难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台资企业的获得感,要以感情为纽带,真心实意、精心精细,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注重实效,切实把台商服务工作做得更具体、更贴心,真正帮助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为台资企业在吉安加快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吉安市台办胡珲)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