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台办调研南昌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2:31

  为积极帮助台企解决经营生产中遇到的矛盾困难,切实彰显省会城市对台工作担当,根据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南昌市开展2020“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工作安排。近日,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赴南昌县调研台资企业,南昌县台办、向塘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

  巫滨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南昌屏荣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在生产经营中所存在的问题。在江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馈的希望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问题,巫滨表示后续将安排工作人员与市公积金中心联系,寻求解决这个的路径;针对二期土地使用性质问题,巫滨和向塘开发区领导分别对现行土地政策进行解读,得到了企业的理解。在南昌屏荣食品有限公司,巫滨一行进车间,现场调研二期项目生产情况,对企业所反馈的规费减免及土地返还金办理程序较慢等问题,现场与向塘开发区相关领导沟通,加速推动事项办理进程。

  巫滨表示,市台办会全力支持台企的发展,对台企目前经营中遇到的困境,会与台商们一道共同度过。巫滨要求相关部门对台商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作出说明,并及时上报,市台办则将极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南昌市台办经济处 蔡浩)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