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台办调研综保区高新区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1:31

  扎实推进“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全力做好在昌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全面优化我市涉台营商环境,切实彰显省会城市对台工作担当。近日,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赴综保区、高新区调研台资企业,市台办副主任蔡安枪、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洁等参加调研。

  巫滨一行在综保区走访了英华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在高新区走访了广盛电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她都认真听取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了解经营生产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对英华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提出的希望帮助增订单以及增加物流补贴等问题,她与综保区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给予了企业答复。对广盛电子有限公司提出的厂房租赁续签合同、厨余垃圾回收等问题,她与高新区领导进行了对接,现场也给予了企业答复。

  巫滨表示,在全市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我市促进昌台两地同胞心灵契合的主要工作。我办将全力协调省、市有关部门共同为台商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优化我市涉台营商环境,有力促进昌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台企负责人表示,企业落地南昌后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厚爱,市台办、综保区、高新区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经常帮助台企解决难题,增加台湾同胞福祉,坚定了台企在南昌发展壮大的信心。(南昌市台办经济处 毛海军)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