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首届两岸婚姻家庭寻根创业(鹰台)“云”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5:42

  日前,由鹰潭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屏东县花木兰文化产业发展协会联合承办的“首届两岸婚姻家庭寻根创业(鹰台)‘云’交流”活动在我市和台湾地区台南市成功举办。

鹰潭现场

台湾现场

  本次活动以“聚巾帼力量、展女性风采”为主题,来自大陆在台江西籍、鹰潭籍陆配及家属,鹰潭市巾帼协会代表、女企业家代表、陆配代表等100余人分别在鹰潭主会场和我国台湾地区台南市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云”交流形式分享陆配及大陆女性代表创业持家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促进了鹰台两地民间交流合作。

鹰潭

台湾

  当天,来自鱼米农夫、树袋熊、富昌水稻、逸仙家居、菊兰家政、轩斛生物、茗和昇茶业等7家鹰潭企业代表负责人分享她们创业经历。台湾刘新静、舒小情、曹赛红、王凤玲、王岚、颜廷燕、陈美如等8位陆配也向大家分享她们在台湾的工作和生活。同时,鹰台两地还分别展示了20余种来自嘉宾企业的特色产品。

 

鹰潭

台湾

  两岸婚姻家庭作为连接两岸同胞的血脉纽带,是传承中华民族根脉、传播两岸爱情亲情、传递和平发展信念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为两岸婚姻家庭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鹰台两地女性代表通过活动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鹰潭

台湾

鹰台两地嘉宾参访企业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