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企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暨吉州府邸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5:01

  近日,台企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在井开区举行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暨吉州府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符秋丽,副调研员胡珲,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圣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奠基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上午10:18,主持人宣布:“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暨吉州府邸项目现在开工”。霎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彩礼花直冲云霄,全体嘉宾领导举行了培土仪式。

  吉州府邸项目总用地面积3852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6900万元。项目建设工期3年,拟定于2023年6月28日竣工。吉州府邸将打造成仪式感居住体验的景观空间,整个小区景点无处不在,在小区里散步,移步换景,生活惬意,致力于展示新社区面貌,优化城市形象。(吉台)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