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主任刘云峰走访调研永丰台企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7:05
1月7日,天降小雪,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带队到永丰县台资企业伟盛丰科技(吉安)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永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云峰一行来到台资企业伟盛丰科技(吉安)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台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徐淑生介绍了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复工复产,表示企业目前产销两旺。刘云峰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建议,指出行政管理需要兼顾社会责任和企业利益,县台办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巩固“六稳”“六保”成果,多与企业沟通,多为企业考虑,进一步落实“惠台31条措施”和“江西惠台措施60条”等政策红利,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刘云峰主任还表示,市台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全心全意为台资企业服务。(永丰县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