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厦门台商考察团来安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22 10:53:03

  1月19日至20日,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雷斌陪同厦门台商考察团赴安康进行考察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益能参加考察。

恒口示范区参观标准化厂房建设

  经过前期省、市台办赴福建考察对接,在省台办积极促成下,厦门益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达伟,厦门日观建材(台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志等一行7人此次来安考察,就建筑固废资源化处置、新型建材等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

考察高新区规划馆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高新规划展览馆、五里工业集中区、陕西建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恒通纤维科技公司、安康上港物流公司和恒安玩具等地,并参加了投资交流座谈会。

考察五里工业园区

  座谈会上,周益能对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厦门日观建材是第一家入驻厦门的台资企业,益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实力,企业发展方向与我市确定的“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高度切合。安康具有优良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交通区位、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具备项目投资的必备条件,希望双方在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动合作。通过听取推介项目和实地参观,考察团对相关项目及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并表示将会派团队继续深入沟通对接,力争推进项目落地安康,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共赢。

  (市台办 欧阳芸)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