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台办副主任黄兆芬到湛江市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3:30

  近日,省委台办黄兆芬副主任一行4人,到湛江市走访了博尚生技实业(湛江)有限公司、湛江市巨扬园艺有限公司及金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与在湛台商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陪同座谈。

  调研过程中,黄兆芬一行进车间、入厂房,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座谈时,黄兆芬嘘寒问暖,认真了解台商在湛江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向台商致以新年的祝福。黄兆芬高度肯定台商台胞在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鼓励台商抓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投资湛江、建设湛江、扎根湛江。同时希望把台湾先进技术、优良品种带到湛江,促进湛台两地融合发展。

  市台办主任莫代友及有关县(市)区领导陪同走访慰问,特别是麻章区委书记陈政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慰问活动。

  (图、文/湛江市台办谢天瑜)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