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台办黄兆芬副主任慰问肇庆台胞台商台师

发布时间:2021-01-29 10:48:20

  1月20日,省台办黄兆芬副主任一行到肇庆市慰问台胞台商台师。

  座谈会上,黄兆芬副主任首先代表省台办向肇庆的台胞台商台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祝大家过一个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新春佳节。黄兆芬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但广大台胞台商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实现了全省台胞台企新冠肺炎零感染。疫情期间,广大台胞台商热心出钱出力,踊跃捐资捐物,台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落实中央到地方的各种惠台政策,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确保了经济社会稳定大局。

  下午,黄兆芬副主任一行到肇庆市立得电子有限公司慰问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指导调研。

  随后,黄兆芬副主任一行到肇庆学院慰问调研。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曾桓松书记关于做好台籍教师工作的情况介绍后,黄兆芬表示,省台办全力支持肇庆学院引进台籍教师工作,肯定肇庆学院对台籍教师这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和经验,希望学院能继续做细做实做优台籍教师引进和管理工作,有理有节有情妥善处理关于台籍教师的各种问题,让台籍教师安心在校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推动两岸交流融合贡献力量。(由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