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到和平路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事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6:55:55

  新春送暖,情满社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社区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结合“双报到”工作安排,2月4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一行到历下区文东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徐蓓就如何更好发挥台港澳工作优势,结合建党100周年,丰富拓展“双报到”载体形式,完善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格局等方面与社区书记刘永海深入交流了意见想法,探讨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随后,徐蓓一行到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基层的热情,涵养了为民情怀,拉近了与社区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以深化“双报到”活动为契机,精准对接社区需求,扎实开展项目共建,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参与社区建设、关爱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社区“双报到”工作新局面。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