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送福到家 情暖台胞

发布时间:2021-02-07 16:53:49

  “济台情深 ‘泉’家幸福”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新春祝福以各种形式陆续送到两岸台胞家里。农历小年到来之际,南投县山东同乡会收到了济南市台港澳办与市中区台办联合寄出的福字和春联,并在第一时间将它们一一送到在南投县的百余名山东乡亲们手中。拿到飘散着浓厚墨香、饱含了泉城老家深情厚谊的福字春联,南投老乡非常激动和喜悦,纷纷表示:春节临近,年味愈浓,福字传真情,春联暖人心,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山东老家的关怀与温暖。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也为家乡和乡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同一天,在济南市槐荫区,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一行走进留济过年的部分台胞家中,送福字贴春联,一道喜迎新春佳节。

  徐蓓副主任挨家挨户慰问台胞和家人,对广大住济台胞一年来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台胞们纷纷表示,他们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留济过年,市台港澳办的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安心、舒心。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