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致在安台胞台属台商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1:46
各在安台胞、台属、台商朋友们:

风雨同舟辞旧岁,团结奋进迎新春。

值此辛丑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台办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时光流转、腊尽春还。回首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风雨兼程,携手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这一年,我们守望相助,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携手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这一年,我们共克时艰,争分夺秒复工复产,为台资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生产经营有序开展;这一年,我们强政策、创平台、优服务、促融合,创新性地开展和完善台企落地“快速通道”,打造“网办网报”+“远程认证”新注册模式;这一年,我们心手相连,化危机应变局,开展台湾青年生态安康行、两岸媒体“丝路行”等系列活动,为安台经贸交流搭建平台;这一年,我们以同舟共济的精神和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共同谱写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台胞台属台商台青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想在一起、站在一起,我们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点赞,也为大家守望相助、大爱无疆感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实现历史交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扬帆起航。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将牢牢把握安康发展机遇,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路径,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躬身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台政策,全力为台资企业和台胞朋友们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真诚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安康,积极宣传安康,为两地之间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安康建设发展的热潮中来。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广泛联系团结海内外亲朋好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努力。我们坚信,两岸同胞同根同源情谊相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也将越来越宽,两岸同胞共创共享民族复兴的前景必将越来越光明。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愉快,平安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共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中共安康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