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开新局 谋新篇 市台办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5:3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市台办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谋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

  会上,市台办主任刘云峰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对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从过年的氛围中调整过来,调整思路,凝心聚力,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加强吉台经贸合作。抓好赣台会后续成果巩固,对签约项目加强跟踪服务力度;发挥招商队作用,加强联系联络,引进更多更好的企业落户吉安;加快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与井开区合力共为提升产业园建设水平。二要密切吉台交流交往。依托“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加强吉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频率,精心筹备2021年度两岸青年学生交流活动,通过青年学生的深入交流,着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加民族认同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三要强化对台宣传引导。进一步扩大“吉安台办”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拓宽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对台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同时,要认真做好涉台纠纷化解工作,努力维护台胞台企的合法权益。四要筹备好全市对台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台工作领导,积极筹备好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为新一年度全市对台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划好新篇章。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