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州区委书记尹冬苟、区长罗青球到台资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0 08:45:22

    近日,吉州区委书记尹冬苟,区委副书记、区长罗青球,区委副书记王巍,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彩霞等一行到吉州区部分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让他们在“就地过年”时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区委统战部、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吉安创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内,尹冬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对企业负责人带头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的做法大加赞赏,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项目投产进度,促进企业有新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稳产稳岗两手抓、两促进。

    罗青球来到在京麟电子(吉安)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春节放假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负责人要继续拓宽发展思路、再接再厉,实现企业更好发展,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吉州区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