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到吉安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14:20:13

  3月10日,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到吉安市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情况。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志斌会见沈兵秋一行,并深入交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暨对台工作,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吉州区委书记尹冬苟参加会见。市台办刘云峰全程陪同走访调研。

 

  3月10日上午, 沈兵秋一行来到吉州区吉安创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深入到新建厂区生产车间 ,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沈兵秋一行对吉州区积极推动第十七届赣台交流会后签约项目迅速落地 、大力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并立足当地实际,不断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区台办和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对台资企业各项政策落实,努力稳定各台资企业扎根建设信心,继续营造良好招商氛围。要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台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月10日下午,沈兵秋副主任在井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寿庆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井开区台企柏兆(吉安)电子有限公司、宏兴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井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井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寿庆、市台办主任刘云峰作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台办副主任谭强提出优化服务台企,促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沈兵秋副主任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这次到吉安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建设,总的来说,吉安产业园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强化了领导;措施积极;成效初显。希望吉安产业园继续努力,争创佳绩。沈兵秋就吉安产业园建设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抓紧建立健全机制,三要深化对台引资引智,四要着力扩大园区影响,五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吉台)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