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4:19:44

  3月18日,省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对省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潘艳明、副组长沈孝群出席会议。省委台办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对台工作服务于“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使命担当,助力“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建红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一是牢牢把握学习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二是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要通过邀请专家辅导、开展交流讨论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对台工作相结合。三是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省委台办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

  李建红要求,要科学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在推进鄂台融合发展、做实建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鄂台各领域交流交往等方面有更实举措、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彭忠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