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邀请市委督查室“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1-03-19 08:45:40

  为扎实做好对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倡导雷厉风行和言必信、行必果的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质量效率,3月12日上午,襄阳市台办邀请市委督查室二级调研员李炳奎就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原则方法和工作创新及经验总结,结合实际案例做了一次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

  大家认为授课内容的针对性针对性很强,对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质量效率有很好启发指导。

  史素珍主任在学习结束时指出,大家对授课辅导内容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受益匪浅,史素珍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提三点要求:一是工作格局要大、站位要高,要从对台工作全局想问题、谋划工作;二是要善于寻找规律,善于总结经验,在总结中提炼出对工作有指导意义方式方法,发现典型,培养典型,以典型推动工作;三是要实施闭环管理。督查是手段,落实是目。工作中要自我加压、做好计划,把平时学习到的好理念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减少工作中的失误,提高工作质量,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襄阳贡献。(张玉柱)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