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0:19

  3月22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主持。

  史素珍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自觉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史素珍强调,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要将学党史与学习党史研究区分开来,做到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等有机统一起来;三是要创新方法,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专题讨论与开展红色教育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对台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学史力行,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的最新理论成果、理念、落实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委“服务年”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主动展示台办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覃磊)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