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 了解群众期盼 开门教育整顿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 了解群众期盼 开门教育整顿

2021-03-25 08:59:29
  【襄阳政府网消息】经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同意,3月23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对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政法各部门与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冯艳飞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目标任务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政法部门要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及时交办督办,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冯艳飞要求,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效果导向,落细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冯艳飞强调,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将教育整顿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激发全市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做好防风险、解难题、除隐患、保平安、筑和谐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服务年”主题结合起来,切实打造新时代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会议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本勇,以及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机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作者:周斌 王俊峰 陈莉莉 来源:襄阳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羽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