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台办送友情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9:54

  襄阳市台办为退休同志举行欢送会

襄阳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和退休同志合影。(摄影:张玉柱)

  同甘共苦几十载,真情欢送暖人心。3月23日下午,襄阳市委台办会议室里有欢声笑语、有感激感恩、有依依不舍。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干部退休欢送仪式开场,台办领导班子与各科室的同事们欢聚一堂,热烈欢送光荣退休的罗素琴、熊文两位退休同志。

干部退休欢送仪式会场。(摄影:张玉柱)

  退休同志与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酸甜苦辣。罗素琴、熊文两位同志对机关组织的这个欢送会,感到十分的激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在对台工作战线上的经历与感悟,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对台工作深深的热爱与不舍。

史素珍主任在欢送会上讲话。(摄影:张玉柱)

  史素珍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两位退休的同志为对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她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她们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身体锻炼得健健康康,要继续关注对台工作,多为单位建设建言献策。(张玉柱)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