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台办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暨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3:39:08

  3月30日,省台办召开了机关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委员参加。副主任邢军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振洪列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精神和省直机关工会《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今年要开展18项具体活动。就如何抓好工会工作落实,更好服务好全办干部职工,各位委员从组织领导、人员分工、完善机制、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11条意见建议。会上还就《<省委台办机关工会慰问管理办法>(试行)》广泛征求大家意见。

  邢军志副主任从工会工作要增“三性”去“四化”、提高职工五大素质、工会干部做到五过硬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就更新思想观念、树牢服务意识、灵活方法手段、浓厚文化氛围提出了工作要求。活动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培训提升素质的目的。(王治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