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1:1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襄阳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爱国献身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襄樊战役情况介绍 (摄影:张玉柱)

  在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以襄樊战役的情况介绍,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奋勇杀敌,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馆内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物品和宝贵照片,思想和灵魂再次受到洗礼和撞击,理想和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和深化。

  在革命烈士纪念墓前,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党旗庄严宣誓 (摄影:张玉柱)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摄影:张玉柱)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就是要从襄阳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中,从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认真履岗尽责,为推进襄阳对台工作创新发展和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