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9:08

  4月2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专题讲座,力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我市对台工作有机结合,贯穿始终。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彦兵应邀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回顾百年辉煌  汲取前进力量》专题讲座。曹彦兵主要从回顾百年辉煌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方面展开论述,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让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会上,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对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对下一步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史素珍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调研指导,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对台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转化为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实践,不断谱写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