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省委台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7日上午,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办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二七”革命斗争史料和烈士遗物,仔细聆听“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了解了“二七”大罢工斗争中的英雄事迹。随后,在二七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增强了党性、提升了境界。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发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方新虎   图/熊进玉  王欣)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