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动员部署“大调研、广纳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2:38:0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8日下午,吉安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大调研、广纳谏”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刘云峰主持会议,副主任符秋丽就市委台办开展“大调研、广纳谏”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各县(市、区)台办负责同志,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干部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基本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五个方面,紧扣对台工作实际,采取座谈交流、走访台胞台属台企、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开门纳谏找问题,广开言路听意见,落实“吉事即办”等惠民便民措施,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明确,活动分动员部署阶段、调研实施阶段和问题梳理阶段。市委台办将以组织召开台企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向各县(市、区)台办发放调研表及深入本办挂点社区或扶贫点调研的形式,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理分类,深入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工作实施方案,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吉安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