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到濮阳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6:15

  4月27日-28日,省台办主任崔兴莉一行先后到濮阳县、清丰县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瑞峰,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智敏,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聚兵,副县长王得凯参加活动。

  在濮阳县台资企业家雄灯饰(濮阳)有限公司,崔兴莉一行听取了企业运营、产品种类、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她叮嘱市县对台部门要更好地为台资企业服务,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创造有利于台资企业发展壮大的优良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画好最大“同心圆”,推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崔兴莉一行还先后到南乐县濮阳第一党支部、河南龙都天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华乐科技有限公司、西红柿小镇、沃圃生智慧生态农业园等处实地调研,听取全县台胞台属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南乐县强化对台工作意识,形成对台工作合力,创新方式方法、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濮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