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主任刘云峰赴东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1 14:14:4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推介江西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台资企业内迁转移的招商力度,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江西)建设,省台办、省商务厅定于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东莞举办2021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我市由市领导带队的精干招商队伍将赴东莞市参与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5月8日至9日,市台办主任刘云峰率队赴东莞,就加强项目洽谈和产业对接,考察了台企东莞宝建、贝方金属、庆章光机有限公司。

  在东莞宝建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苏昭仁向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峡江县委副书记郭晶晶、副县长吴伟一行,介绍了宝建公司的总体概况。刘云峰一行深入车间察看了公司的生产工艺、安全管理、环保措施和生产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并对公司的厂区布局进行了全面察看。在双方的座谈对接会上,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就各自的关注和需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考察团对宝建公司的总体评价是积极的、肯定的。郭晶晶副书记表示,希望宝建公司着眼长远发展,选择峡江投资落户,对宝建公司提出的要求将进一步研究、加强对接。

  刘云峰一行还拜访了东莞市台协会,双方就吉台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东莞台协会拟今年下半年组织东莞有投资意向的台商赴吉考察。(吉安市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