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襄阳市举行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襄阳市举行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1-05-13 08:21:45

  【襄阳政府网消息】5月11日,由襄阳市残联主办,老河口市残联承办的襄阳市第31次“全国助残日”暨“学史力行·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启动仪式在老河口市举行。

  启动仪式上,襄阳市残联向老河口市酂阳街道办事处牌坊街社区、妞妞爱心协会等4个助残志愿服务队授旗。湖北雪飞化工、湖北博声爱耳听力、湖北赠福鑫倡医疗、湖北丰迪康复、杭州萧山钱江洗涤用品、顺博铝合金湖北有限公司、中山市民杰电器科技、成都客满盈科技8家爱心企业,向我市残疾人群体捐赠了价值76万元的善款和物资。

  下一步,市残联将举办“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和文化生活的权益,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罗华丽 邬奇峰 朱丽君 吴芳 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