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江门市组织首批台胞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9:20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有效推动台湾同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江门市委台港澳办会同卫健部门启动在江台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首批在江门登记自愿接种新冠疫苗的台胞,自4月21日起,按照属地管理、同等待遇原则,已陆续到辖区指定接种点完成接种。蓬江区广泛向台湾同胞宣讲新冠疫苗接种方案和政策措施,台胞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整个流程从扫码、登记资料、医生评估、接种及留观等候等只用了45分钟。

  在接种过程中,台胞们积极配合接种工作。乔登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乔登先生表示,他对祖国生产的疫苗很有信心,内地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十分到位,在这里生活和工作很放心,也非常感谢政府的惠台利民政策,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政府部门对台胞的关心和爱护。

  接下来,江门市委台港澳办及三区四市台港澳部门将持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充分保障台胞的健康福祉,认真落实台胞接种疫苗各项工作,为台胞在政策咨询、预约、接种和后期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