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强调对台工作要服务“两个大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5:18:37

  5月14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2020年神农架林区对台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对台工作。

  冯伟指出,应勇书记和尔肯江常委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性、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林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立足职能、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应勇书记、尔肯江常委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把林区对台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大力推动两岸交流融和,充分发挥神农架生态旅游和炎帝文化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各项对台交流活动,进一步展现神农架林区特色,增进“两岸一家亲”。三是要保障对台工作经费,要适应对台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挑战,各项对台交流活动要一事一议,保障对台工作经费,为对台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林区党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李有定 刘俊洋)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