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粤健通”升级台胞证申请登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功能

发布时间:2021-05-19 15:31:52

  “粤健通”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继4月19日启动台湾同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后,广东进一步升级服务保障体系,便利在粤台胞在线申请登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除凭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大陆医保参保凭证的在粤台胞可在“粤健通”微信小程序预约接种外,5月19日起,无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大陆医保参保凭证的台湾同胞可通过“粤健通”在线申请,完成登记后等候居住地区有关部门联系和组织,携带填报时登记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广东始终心系广大在粤台胞的生命健康安全,广东各级台办将尽最大努力让广大在粤台胞的利益福祉得到必要保障。据悉,目前在粤台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超1.4万剂次。

  (广东省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