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企鸿呈电子在安福县再次扩大投资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1:01

  5月20日上午,安福县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建设投资签约仪式,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虎,县委副书记彭润金,鸿呈电子总经理蔡财元,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贺利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几年,安福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陆续入驻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安福的这片热土也深得台资企业的厚爱,目前在我县投资生产的台资企业已有8家,安福已经成为了台资企业战略转移的首选之地,我们相信包括鸿呈电子在内的台资企业一定能在安福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全程的跟踪服务。

  据悉,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1月20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线、电缆、电脑插头连接线、连接器、电脑及手机用天线;电子元器件生产销售等。公司成立初期是在县高新区租赁厂房进行生产,2019年,公司购地30亩自建厂房扩大生产,今天,该企业加大投资,再次购地20亩建设工业4.0高标准厂房,主要生产新高端连接线、汽车、医疗设备、工业设备电子产品高端线材产品。三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鸿呈电子的年产值预计将超过3亿元,年税收将达3000万元以上。(安福县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