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赣州市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08:29:02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赣州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市惠台政策措施,听取台商代表在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对我市在落实惠台政策措施上提意见和对当前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提看法、建议等。市委台办主任高志坚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畅所欲言,说想法、提诉求、谈建议,共整理收集近10条意见建议,包含两岸通航、疫情防控、“五险一金”追缴、赣州台湾部落同根馆建设、厂区环保等问题诉求建议。针对问题诉求和建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现场给予明确答复。

  高志坚主任在座谈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台商代表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高志坚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对台商朋友、台资企业和市台协会提“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台商朋友为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作出积极努力。二是希望广大台资企业在赣州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三是希望市台协会和台商朋友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赣州市委台办宣)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