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邓淑斌带队参加2021年江西(东莞)对台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5:44

  5月18日至19日,2021年江西(东莞)对台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莞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邓淑斌、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副主任谭强、井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福、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亚东、安福县副县长陈东方、峡江县副县长范晓鸣等领导参加。邓淑斌在会上推介了吉安市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的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联颖科技(安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达作为推介会唯一台商代表在会上发言。会上我市签约5个项目,合同投资8.84亿美元,合同投资金额名列全省第二。

  邓淑斌在推介会上,重点推荐了我市“四张名片”:历史悠久,魅力之城;风景秀丽,生态之城;区位优势,创业之城;台商集聚,希望之城。与参会台商一起分享了吉台产业合作的“三大商机”:吉安商机,涌动在电子信息产业的倍增发展中,活跃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蓄势兴起中,蕴藏在现代农业的无限生机中。吉安具有要素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邓淑斌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来吉投资创业,吉安将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高的礼遇恭候台商的光临。

  李易达在会上说:从2019年开始,我们开始在内地考察新的发展地。在此期间,吉安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每次来吉安,都会为当地蓬勃发展的势头所震撼,让我们也感受到吉安的未来定不一般。经过综合比较,我们发现吉安交通便捷、产业集聚、环境优越,优惠政策也很贴心。我们投资的吉安安福拥有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规模和档次国内一流,配套设施也相当齐全,全方位的服务也完全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未来我们将立足吉安安福,全力打造江西地区有影响的资讯产品制造基地,在这片红土地上,实现企业腾飞跨越,也希望能为江西、为吉安的经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联颖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介会前,邓淑斌还走访了东莞多普光电设备、小林电子有限公司,并与东莞市台协会长吴胜丰、广东高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聪、东莞祥元工艺公司董事长黄正明等台商进行了交流洽谈。 (胡珲)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