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6 09:28:11

  5月25日,由河南省台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承办的“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年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成功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活动并为获胜代表颁奖。

  此次网络大赛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举措,主要做法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涉台知识有机结合,运用网络平台推送扩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高社会覆盖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活动自4月11日启动以来,利用网络小程序答题、动画、微视频等多种形式,有效激发了群众参与热情,网络答题突破3710万人次,短视频播放达2310万次,在社会上掀起了学习党史和涉台知识的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本场决赛由网络答题人次数量排名前十的省辖市代表队参加,共30位选手围绕党史和涉台知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周口市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河南省台办供稿)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