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组织开展红色观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5:08

  为更加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5月14日下午,我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开展“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党史图片展,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的筚路蓝缕;一幕幕难忘的历史时刻承载着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创业艰辛;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刻画出共产党员为了为了党的事业牺牲自我、奉献人民的高贵品质。随后,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此次红色观展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看党的百年历史图片展和红色电影,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观影中传承爱国革命精神,从先辈身上汲取奋发进取的中国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河南省台办供稿)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