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组织参观省国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7: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中共党史和建军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3日上午,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出席活动。

  步入展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河南军事历史文化的发展。从华夏文明起源到工人运动兴起,从近代军民浴血奋战,为全国解放甘洒热血,到改革开放后国家推进富民强兵,锻造后备铁军,一张张图片凝聚着历史的记忆,一个个实物展示着峥嵘的岁月。

  通过参观,台办党员干部们深刻领略到人民军队的卓越贡献,清晰的体会到在党领导下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不易,深深地被人民解放军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光辉历史,努力争当出彩先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