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国台办陈先一行调研台山市沙堤台湾渔民事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3:24

  5月24日下午,由国台办、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移民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调研组,在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李欣立、台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白云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台山市沙堤台湾渔民事务工作站。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该市市委统战部、市科工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台山海关、台山海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台山市沙堤台湾渔民事务工作站的建设、办公环境、配套设施、人员编制、接待台湾渔民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工作站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工作站的设置管理提出建议,表示工作站基础设施完善,具备良好的条件,希望工作站今后可以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充分发挥好服务台湾同胞的职能作用。

  江门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李欣立表示,台山市台港澳工作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指示要求,加强对工作站的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为来江台湾渔民提供支持与帮助。

  (江门市委台港澳办 郑婉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