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举办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优惠政策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5:50:13
  5月2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市台商台胞政策宣导会,向全市台商台胞宣传推介市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优惠政策。市委台港澳办王爱平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台港澳办蓝晓军副主任介绍了我市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的规划规模、入园要求、优惠政策、支持台港澳社团工作等方面内容。王爱平主任推介我市“融深”“融湾”工作举措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河源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在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承接大湾区的产业延伸和功能拓展,推动河源与粤港澳大湾区高度融合发展创新新型科技园,是推动形成河源与“双区”有机联动、河源与大湾区融合发展的创新投融资模式,为台商台胞提供了发展平台。希望市台协、广大台商台胞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台资项目到市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落户发展,引领更多的台湾青年到我市就业创业,同时希望台商台胞通过新媒体、新形式、多角度宣传推介台港澳科技园优惠政策,多与深圳、东莞等兄弟市台协交流联谊、对接合作,积极引进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转移、扩产落户我市高新区台港澳科技园。

  会上台商台胞纷纷响应,表示会大力支持河源“排头兵”“示范区”“两个河源”建设,共同为河源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台港澳办李斌二级调研员、市台协张宗池会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